close

在我難過的時候...大家都會關心我...

剩下沒幾個禮拜囉...就要畢業...根本不用說剩下每幾個禮拜!...應該說剩沒幾天囉...我好難過...

班上的老師!楊老師!我們叫他揚咩咩...ㄏㄏ....他說要快樂的向前走...人生還有很多事情...都沒完成...

我們真的很礙很礙我們的楊咩咩老師啦...5年級時...大家感情沒說很好...到了6下大家都變成熟囉....^^

我跟大家也越來越好...可是時間剩不多囉...楊咩咩老師...603...同學們....我愛你們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86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